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宝马7系 全系车型最高优惠现金1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8:47   易车网   字号:
购宝马7系全系车型最高优惠现金11万
宝马7系 指导价:92.8-251.8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宝马乌鲁木齐燕宝4S店处了解到,购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即可享受现金优惠11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现车情况 现车颜色 优惠浮动
宝马7系 现车充足 黑色 银色 现金优惠11万

  新7系在外观上的设计我个人认为是相当的成功,上一代7系过于儒雅,少几分王者霸气,新7系加大面积并垂直于车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源自宝马CS概念车,而7系是运用这种全新设计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的大灯眉眼清晰,天使眼上增加了日间照明的光环外圈,最有特点的是转向灯的设计是由8个LED灯组成,十分醒目,像眼睑一样的附加灯条,贯穿整个头灯顶部,比起老7系,全新灯组足以在任何时间让人清晰辨识7系的身份。前脸的另一些变化,例如前进气口位于上沿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以及从双肾格栅向上延伸的两条硬朗的棱线。如此搭配的前脸显示了新7系作为旗舰的高贵优雅和个性,也更加英气逼人,威严而不威猛。

  空间上对7系这样的D级车完全不用担心,即便是短轴的730D,前后排乘员的头部、腿部以及横向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便前后乘员身高同时超过190公分也不会感到局促。除了一般座椅都能实现的前后调节以及椅背倾斜度调节,新7系还有可以调节肩部、腰部、大腿支撑、椅背宽度等,只要不是豌豆公主,都可以很惬意的享受驾乘旅程。同时为了保证后排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座椅为双座设计,即便收起中间扶手,也无法坐下第3个人,因为两个座位中间的部分是塑料材质。为前排驾乘人员准备的储物空间勉强够用,只是放了杯子就没太多地方随手放零碎东西,要么就只能放到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中。后备厢开口很大,内部平整容量达到500升,还有行李网挂钩,得益于4条防爆轮胎,才有无备胎设置,此举也相应的增加了储物空间。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