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2011款POLO新劲取优惠9000元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长春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POLO开展全系优惠活动,主打车型为1.4和1.6,优惠现金达到9000元,车型为2011款新劲取,优惠期限截至本月底。目前现车充足,1.6排量车型为3厢车。

  具体的2011款POLO新劲取车型的价格及优惠如下。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上海大众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实力的汽车制造商,多年来生产了很多质量高、性能好的车型,而且车型众多,几乎让人眼花缭乱,作为汽车行业的圈内人士,对于POLO品牌下的众多车型也有点困惑,经过细致研究,也大体弄清楚了POLO车型的分类,详细见下文。

  首先POLO是大众POLO的简称,泛指这一类车型。

  最早在2002年,德国大众推出了第四代POLO,这款POLO顺利引进中国生产,在外观上POLO四代显得更为浑圆匀称,采用1.4LFSI发动机,这种汽油直喷发动机不仅大大降低了油耗,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环保性能。

  此后,大众推出了第四代POLO的中期改款,全新设计的U型前脸替代了四代POLO可爱的四眼大灯设计,同时尾灯也做出了修改,这款车型引进上海大众后,就是市场上的劲情、劲取。

  目前,大众新POLO,这是第五代POLO,身上可也以看到第六代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的影子,车身尺寸比旧款的POLO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的轮廓没有大变化。

  2011年6月,年型2011款POLO新劲取上市,动力方面,新劲取采用的依旧是1.4L、1.6L发动机,我们相当熟悉的两款发动机,1.4L最大86马力,最大扭矩130Nom;1.6L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55Nom,配备的还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方面,POLO新劲取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保险杠将原有无边设计变更为无边处理,整体感更强且更加时尚。中网进气格栅和雾灯也是较老款相比变化较大,与全新一代Polo非常相似。而车尾部分则变化很小,仅仅是变为无边设计,保险杠的底部设计了两个反光板。

  配置方面,官方公布的新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型配备了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PDC、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4安全气囊、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等,而这些配置在老款车型上也同样配备。

  市场定位方面,2011款POLO新劲取的消费人群是以想要购买一部10万元左右具有不错品质和安全性的成熟购车者为主。他们对外观和空间要求并不是很大,只是对品牌和品质及安全性有着一定的要求。

  相信大家可以看出,2011款POLO新劲取其实就是现款POLO劲取在外观上做了简单的升级,和上海大众全新一代的两厢新POLO有着本质的不同。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POLO劲取的市场口碑不错,得分为78分,网友们认真考察2011新劲取后,得出这样的结论,从配置和发动机来看,POLO新劲取与新款POLO劲取没有任何区别,所以可以肯定的这又是一次形式上的“升级”。对于已经开上POLO的车主来说,对这款车认可程度较高,整车结实,安全性能强,而且比较省油,虽然后排空间小点,但是足够使用了,总得来说,这款车比较适合家用!(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