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动力转向系统故障 通用全球召回科帕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3:54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通用召回雪佛兰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全球召回15,627辆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召回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动力转向系统温度过高,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

  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涉及2011-2012年款科帕奇,这些车辆是通用在2009年10月至2011年4月期间生产的。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若驾驶员无意间启动手动变速箱并长时间保持档位不变,那么这些车辆的动力转向液则会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导致储液罐渗漏,漏出的液体如遇到火源则将导致起火。

  通用汽车公司将于下个月写信告知问题车辆的车主如何使用手动变速箱,另外,通用的经销店将为这些车辆更换动力转向液循环冷却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周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