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纬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纬度深圳购车送全险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雷诺纬度深圳购车送全险店内现车供应
纬度 指导价:20.38-29.28

  纬度雷诺针对全球市特别研发的重要车型,更是雷诺提升中高端产品线的关键之举。目前深圳地区购买雷诺纬度即送全车险,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纬度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另送全险
纬度 2.5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6.98万 26.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另送全险
纬度 2.5 AT旗舰导航版2011款 29.28万 29.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另送全险

  纬度作为雷诺一款主打商务的中高级轿车,在整体设计上偏重于沉稳大气。从前脸来看,它已经脱离了家族式的设计,不再显得另类,以沉稳大气的设计格调为主。这对于定位商务舒适中型车的它来说,这样的设计更符合设计诉求,相信会博得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雷诺纬度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在尾灯处悄然收尾的高挑腰线硬朗犀利,整体还是以稳重为主,但是其中包含着运动的元素,比如前低后高的设计。纬度的轴距达到了2762mm,确保了车内宽敞的空间。

  动力方面,在国内市场会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L、2.5L V6和3.5L V6发动机。在内饰上,进口版可能和欧洲版的车型会有不同之处,以迎合国内的需求。另外配置方面,定位在高端商务用车的纬度会采用不少独特的配置以体现其舒适性和人性化。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纬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纬度相关新闻
  • 纬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