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亦庄22家4S店抱团促销 设网上展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7:2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限购令已经下发一年,变冷的车市让一直习惯单独作战的4S店开始寻求抱团取暖。日前,北京亦庄22家汽车4S店联合推出了年末促消活动,活动从本月12日起一直持续到月底。 

  与简单的集体宣传活动不同,亦庄的促销活动建立了统一的宣传网站——亦庄全品牌汽车4S店网上展厅,每个品牌都在首页用品牌LOGO进行展示,而每一个品牌推出的促销活动都有详细介绍。 

  该 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只要登录网站,就能够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所有详细信息。她介绍,本次活动中,除了每个经销店推出自己的活动外,还会统一向北京大 型企业、驾校等机构派送“北京亦庄购车地图”,包含4S店地址、购车手续、服务承诺和优惠内容等信息。亦庄某4S店的总经理表示,他本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 的集体促销活动,这样4S店的集群效应才能得到更好地发挥。 

  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该活动设置了总额“15万元”的抽奖活动。特等 奖8名获4999元购车代金券,一等奖获2999元代金券等奖项。凡在亦庄22家汽车品牌4S店内购车的消费者或已有购车资格准备到亦庄22家4S店买车 的消费者,均可凭相关票证以及个人身份证,到活动官方网站申请抽奖资格。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