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致508西安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东风标致西安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东风标致西安暂无优惠,2.0L无现车,2.3L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销售现价

备注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经典版

18.17万

18.17万

无现车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豪华版

19.97万

19.97万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经典版

19.17万

19.17万

有现车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豪华版

20.97万

20.97万

  标致508凭借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508荣获了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其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现代高科技工艺,使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疑。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标致508的配置丰富,尤其体现在高配的车型上面,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带清洗功能的智能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后窗电动遮阳帘、彩色抬头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等。此外,驾驶员腰部电动按摩、外后视镜联动驾驶员座椅智能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电动可调座椅等,为车主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再次强调了东风标致品牌一直提倡的三重安全防护体系: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特别是被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508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通过欧洲最新安全标准的安全舱式立体防撞设计,保证了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全方位呵护。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