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隆晟骏达宝骏店举行"乐驰回家"车主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活动获奖者合影活动获奖者合影

  12月19日,编辑受邀参加北京隆晟骏达宝骏4S店举办的 “信赖体验汇 乐驰回家”车主活动。正值圣诞节前夕,店内圣诞气氛浓烈;活动内容主要是通过座谈会、接受免费检测服务、参观展厅等活动,让乐驰老用户体验到乐驰回归宝骏体系后不但4S店从硬件上升级,同时在销售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和优化。当天到店约60组客户,整个展厅里气氛温馨,车友们宛如回到家中一样亲切,活动结束后,隆晟骏达4S店还为乐驰客户赠送了圣诞礼品;部分车友还试乘试驾了我们的宝骏630,车友们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笔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由上汽通用五菱为回报乐驰新老客户特意发起的一项客户回报活动。是对宝骏汽车打造“可靠的伙伴”的一种诠释!进取于心,信赖于行。乐驰回家活动已经举办了两次,陆续有200位乐驰车主接受了回家大礼。

  乐驰是国际知名小车Matiz的国产版本,投产多年来,至今设计仍不显落伍,大有成为类似菲亚特500smart经典车型之势。新乐驰的底盘经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有着莲花跑车底盘的优秀基因。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连杆摆臂式半独立,以及130mm最小离地间隙,无论高速转弯还是高速超车,车身姿态都能保持稳定,完全达到了A0级车型的水平。外型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金黄、浅绿等五种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新世纪最流行的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它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性价比较为突出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乐驰是一款贴着雪佛兰标志的韩国车,是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一款小型车,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的新乐驰,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对微型轿车的新概念进行了绝佳诠释。

  乐驰秉承“高性能微轿”概念,塑造了微车市场一流的品质。在各项数据中,乐驰最高时速160km/h,最大功率63/6000 KW/rpm,最大扭矩108/4000 Nm/rpm,综合油耗5.7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一流水平。这样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合资车的雄厚实力,无论是从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多方面相对于国产自主品牌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时值圣诞、元旦双节将至,最近隆晟骏达4S店内举办多种庆双节活动:

  1、2011年12月20日-2012年1月21日期间,38800乐驰新年开回家  新乐驰1.0优越送真情!新年乐不停!

  2、2011年12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购宝骏630赠送2000元大礼;店内与二手车拍卖专家成立了“车易拍东区拍卖中心”,车主可以以旧换新,成功置换宝骏630的客户可获得3000元大礼;所有购宝骏630客户还可获赠“VIP”卡一张,并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4999元油卡及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含首保),详情请咨询隆晟骏达4S店:67475220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