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世嘉三厢贺岁版上市 微博互动拿红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岁末将至、情意渐浓,为迎接元旦春节双节的到来,东风雪铁龙世嘉特别推出”贺岁版”。 标配一键式电动天窗,加赠原厂七寸触屏导航,还可选配炫酷世嘉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套件。同时,为了庆祝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回馈用户对世嘉三厢的热爱,东风雪铁龙与新浪合作,发微博加关注,就有机会赢取贺岁嘉礼。

  世嘉三厢贺岁版车前脸依然采用采用雪铁龙家族经典元素设计,能很容易识别出来。

  两厢世嘉原型车是法国的C4,不过尾部变得圆润,符合国情,随后推出的三厢车版本是被公认的改进相当成功的一款车型,车身设计的恰到好处,保持了之前两厢世嘉线条的流畅度。改成三厢以后并没有加长轴距来讨好国人的需求。

  内饰方面,世嘉中央集控式的方向盘操作起来确实很方便,原厂7寸触屏导航,让你的安全得以保障,让你对车的性能更加驾轻就熟,灵活运转。不得不说的是,这款导航系统集合了精确导航、影音娱乐、行车电脑等功能,配备WVGA高亮数字触摸屏,分辨率可达800*480,通过指尖轻触或滑动就能轻松完成操作。预载全国主要城市数万张复杂路口3D实景放大图,不论置身何处都能胸有成竹;支持最大32G的SD卡和USB设备,驾驶舱即时变身小型娱乐商务会所。

  世嘉”贺岁版”在原有车型上增配了天窗,它采用全球豪华车普遍使用的德国韦巴斯特一触式电动天窗,可靠耐用,档次高,水平滑动过程中,具备防夹功能。除此之外,更完美传承了雪铁龙WRC冠军底盘调校技术,搭载2.0L强劲动力系统,带来超凡卓越激情驾驭。世嘉2.0L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可达108KW及200Nom,足以媲美以操控著称的入门豪华车宝马320i的动力单元。另外,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自适应感光数字仪表组合、定速巡航及限速器、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BA、前排预张紧式安全带、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高科技装备全面保留。

  值此2012新年来临之际,世嘉三厢贺岁嘉礼,发微博加关注,就有机会赢取超值贺岁红包,转发微博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活动详情请访问:http://all.vic.sina.com.cn/shijia/index.php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67.5低于 -20%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57.3低于 -10.96%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