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英菲尼迪EX系列最高优惠9万 售40.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位于亚市的福瑞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最高优惠可达9万元,详情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而且店内正推出“福在新春,瑞在龙年”感恩回馈活动,购车——全系送加油卡;置换购车——全系享受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及5000加油卡;分期购车——英菲尼迪 M、G、FX、EX各系车款,首付仅50%,一年内尊享0利率、0月供,一年后再支付50%尾款等多项优惠政策。

  作为英菲尼迪的代表车型之一,EX25的性能和配置同样不可小觑:搭载VQ25HR发动机,采用对称进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拥有令暴躁动力输出平稳安静的7速变速箱……根据评测反馈,搭载相同发动机的英菲尼迪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运动型豪华轿车在各项同级测试中均遥遥领先,那么作为G25的高坐姿版,EX25的实力也可见一斑了。

  除开强大的动力系统,EX25还配备了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满车尽带摄像头”让驾驶者在车舱内部收放自如。此外,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可在设定好巡航速度后,由激光传感器和数码测距装置对前方车辆进行探测,与之保持选定的车距。曾让记者在重庆的试驾中,飞驰在机场高速上,充分感受到智能尖端技术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轻松与便捷。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也是其竞争力的体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E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EX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