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雪佛兰汽车的全新Aveo RS概念车首次亮相。离明年1月北美车展车展开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全新量产的雪佛兰Sonic RS抢先亮相。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方图片上看,全新雪佛兰Sonic RS的外型设计充满了动感和力量感,作为一款两厢车,它融合了通用汽车小型车的设计理念,并拥有者同其外表一致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佛兰Sonic RS装备了1.4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雪佛兰汽车还为全新车型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全新雪佛兰Sonic RS采用了前轮驱动方式。在悬挂系统方面,全新雪佛兰Sonic RS采用了麦佛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车辆前后轮距为59.4英寸。

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

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

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亮相北美车展

  全新雪佛兰Sonic RS采用了五门两厢的车身样式,并标准配备了雪佛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全新雪佛兰Sonic RS还采用了特制的车身运动套件,特定的RS高性能散热格栅,17英寸铝合金轮毂,铝制踏板和运动型座椅。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雪佛兰Sonic RS装备了四轮盘式制动,并装备了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雪佛兰Sonic RS还装备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所有这些车辆操控性能和动力性能的提升,都需要在亲自驾驶体验后才能体会。也许你会问,在竞争激励的两厢车细分市场,雪佛兰Sonic RS的产品定位究竟在哪里?答案是雪佛兰Sonic RS是一款定位于高性能动力表现且操控性能优越的两厢车。在价格定位方面,全新雪佛兰Sonic RS的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按照雪佛兰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雪佛兰Sonic RS两厢将会在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而后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