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推EX25限量版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限量有现车,限量还有特惠。临近岁末,针对年底购车客户,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推出了“岁末特惠,限量尊享”购车活动。此次限量运动版车型均增配了原厂运动套件,除了多功能CrossoverEX,跑车SUVFX之外,还有豪华运动型轿车G,每款车型均有数万元不等的优惠。其中多功能CrossoverEX25豪华尊雅版优惠可达3万。

  作为英菲尼迪畅销明星车,EX25车源一直相当紧俏,此次成都三和英菲尼迪也是多方努力组织货源以保障消费者可以现场购车提车。英菲尼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款EX25豪华尊雅版车型加载了英菲尼迪原厂运动套件,保护车身的同时,让时尚外观更加饱满流畅,完美地诠释了英菲尼迪的优雅时尚与运动灵魂。

  与此同时,三和英菲尼迪还推出0息0月供、50:50的金融购车计划,首付50%,余款一年后付清,尊享0息0月供,据介绍,采取这种购车方式,车主可以节省3万元至8万元不等的利息支出。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