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众合名扬岁末特惠MG6最高优惠215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圣诞节将至,众合名扬MG4S店开展的“岁末感恩特惠季活动”优惠不断升级。MG3全系最高现金优惠16800元,还有最高价值8500元两年零利息金融助购支持以及零手续费巨惠可以选择办理,同时支持招行信用卡两年零利息贷款。针对MG6车型,推出了多重巨惠抢购活动,综合优惠最高可达21500元,同时还可以选择办理零手续费巨惠按揭。

  此外,本月起,众合名扬针对MG全系车型推出的5年12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也全面上市。同时针对MG老客户的感恩回馈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12月15日—1月15日老客户回店即享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免费添加发动机油、防冻液;88元起即享MG精品以旧换新,128元起即享MG电器配置升级,258元即享GPS地图升级服务。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