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尺寸T家轿 预订腾翼C50获3M全车贴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长城腾翼家族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C50将抵达建国长城4S店,目前该店正在开展“预订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即赠送3M全车贴膜”的新车特惠活动。同时,建国长城推出“今冬温暖购车计划”,以多重购车优惠、特供超值车、低首付长年限按揭购车方案等举措,让大家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迎接新年。

  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型,腾翼C50定位“全尺寸T家轿”,具备独有的涡轮增压技术和不俗的配置,售价7.8万元-9.18万元。目前,到建国长城交纳1000元现金预订C50的消费者,可在提车时获赠3M正品原厂

  全身贴膜。针对一直颇受年轻受众喜欢的长城炫丽,建国长城给出了一批特供车型,仅售4.99万元,而其余车型也可获得最高8000元的优惠。

  另外,为让大家购车更轻松,建国长城针对全系车型给出了“2成5年、2成3年、3成3年”的低首付长年限按揭方案,更有一款腾翼C30按揭专供车型,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和厂家贴息的超值优惠。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