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双龙柴油引擎加四驱 轻松应对冰雪路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1:37   新浪汽车   字号:

  时值冬季,冰雪渐多,积雪结冰使道路湿滑导致行车困难的情况经常发生。在应对冰雪路况时,车辆的动力系统、驱动系统、底盘等都成为影响冰雪道路安全行车的关键因素,而双龙汽车所具备的优异性能使其在面对冰雪路面时尽显优势。

  众所周知,双龙汽车大多车型配备柴油发动机,从而具备了扭矩大,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等特点。双龙汽车所配备的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保证了车辆在艰难路况中稳定的动力输出。双龙大多车型所配备的四轮驱动系统,使车辆前后轴受力均匀,地面附着力加强,尤其应对弯道时可避免侧滑和甩尾现象,提高了安全可靠性。柴油发动机带来的较大扭矩是双龙汽车的另一显著特点,这一特性可使其在日常行车中具有起步快、瞬时提速快的优点,在应对冰雪和坡路等路况时,双龙汽车的行车表现较其他扭矩小的车辆则更显干脆利落、轻松从容。此外,得益于长期军用车和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验,双龙汽车很好地兼顾了优异越野性能和舒适乘坐感受。其高越野性汽车底盘和非承载式车身的钢架结构能够提供很强的车身刚性,不仅能实现高安全性,其车身本体悬置于车架上的构造,还可以减弱或消除震动、提高抗颠簸能力,并使四个车轮均匀受力,所以双龙汽车即使在湿滑路面也可实现稳定行驶。

    据庞大双龙数据显示,双龙汽车自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在其销售区域内一直呈热销态势,这得益于双龙汽车与生俱来的性能优势和庞大双龙完整的销售网络与高水平的售前、售后服务。随着冬季的到来,双龙汽车的性价比优势逐渐在同级别车型中突显出来,相信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市场挑战的双龙汽车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并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关注雷斯特I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