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荣威350优惠还赠送礼包 综合共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哈尔滨站讯:近日,笔者在哈尔滨的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优惠8000元,再送5000元的装饰礼包一份。现在该车现车供应,店内还提供试驾车供到店网友试驾,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荣威35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外抛明显的翼子板显得十分动感,配合凌厉的腰线设计,使荣威350看起来十分紧凑灵动。荣威350高配车型配备了车载3G系统,此外高配车型可能配备DVD影音系统,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8喇叭的高保真音响,10功能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搭配的则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

  荣威350主打的最大卖点就是其先进的汽车3G网络全时在线系统,功能强大;大空间也是其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因素;外观动感大气;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科技感足;四速变速箱加上其发动机,动力及操控表现良好,安全性能较高

  荣威350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千瓦,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2650mm超长轴距,让荣威350拥有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10功能安全气囊等高规格的安全装备,让荣威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

  荣威350是上汽汽车和南汽汽车合作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而未来的1.5T车型也将成为荣威首款搭载自主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上汽荣威明确表示,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追求市场的年轻消费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入门级车型也比较适合一般的三口之家的城市轿车。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