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新泽西巴约讷军事海运码头首次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的无伪装谍照。从首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上看,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装载了宝马最新的M系列风格的运动套件,采用了重新改进的后保险杠和四排气尾吼,并装备了高性能制动系统配以醒目的蓝色制动钳。

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无伪装谍照曝光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新款宝马M6敞篷跑车在设计上与宝马Z4有几分相似,只不过宝马M6敞篷跑车采用了传统的软顶设计。为了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个性风格,宝马汽车还计划为新款车型增加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还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运动悬挂系统。

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无伪装谍照曝光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装备了M型换档杆,M系列运动型方向盘和运动型特制的脚踏板。同时,碳素纤维材质装饰件的应用也增加了车内动感、时尚的气息。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6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新款M6敞篷跑车匹配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将不会超过5秒钟。(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