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全系价格回升 高尔夫重现加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19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由于年底现车大量减少,所以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价格都开始回升,平均提升2000元到3000元。其中原本已经不再加价的高尔夫又重新开始出现加价。 

  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年底现车非常少,4S店的销售任务也都已经完成,车价线开始回收。以宝来车型为例,此前优惠幅度已经达到9000元到1万元不等,目前的优惠是6500元到7000元,同样速腾车型也回收了2000元的价格。现车最少的就是高尔夫,尤其是1.4T的车型,店里一辆现车都没有,不但没有优惠,购买时还需要加购一些装饰才能提车。 

  该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高尔夫自动挡车型全部加价销售,购车消费者需要多购买5800元到9800元不等的装饰,高尔夫只有手动挡车型还有极少的优惠。 

  该店的销售总监表示,年底一汽-大众工厂的产能就更加紧张,再加之近日来的大雪天气,让长春工厂的运输遇到很大的阻碍,所以目前北京各个4S店的现车都很少,价格回升也受供需关系影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