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SL跑车图片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第六代奔驰SL跑车的图片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之上,该车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这些宣传册图片向我们清楚地展示了这款奔驰SL敞篷跑车的外观设计,其外观显然是延续了新款奔驰SLK所采用的设计风格。这包括一个巨大的敞口式前格栅、带有角度的前大灯(配以与众不同的LED图形)、一个极富轮廓的引擎罩以及环绕至车身侧面的尾灯。

奔驰SL奔驰SL

      曝光的图片还包含了SL驾驶座舱内的图片,从内饰图片来看,其驾驶座舱配备了豪华的真皮座椅、门卡以及中央扶手。如同第三代SLK,新款SL将提供奔驰的Magic Sky Control车顶作为一个选配装备。车顶的玻璃结构融入到了硬顶的铝制框架中,采用了一个电动操控的装置,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够改变透进驾驶座舱内的UV光线的色彩和强度水平。

奔驰SL奔驰SL


  将应用在这款新的SL敞篷跑车上的汽油发动机包括奔驰的新款自然进气式302马力3.5升V6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9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6升V8发动机。


  新款奔驰SL将会是首款采用近乎专有的铝制轻量级构造的大规模量产版奔驰车型,这将使新车的重量对比之前的钢制车身车型减轻140公斤。奔驰还表示,其铝制硬壳式构造也比其竞争对手(例如捷豹XK)要坚硬。(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SL相关新闻
  • 奔驰SL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