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比亚迪F3明年迎来换代 设计风格变化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比亚迪F3口碑值下降9%,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口碑榜第13位。本周比亚迪F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6%,中性帖占89.2%,负面帖占9.2%。

  比亚迪F3曾创造过十分辉煌的销量,但在众多竞争对手的挤压之下,如今已经渐渐的失去了往日的优势。G6上市时,比亚迪官方曾透露明年将会推出换代F3,近日,换代F3的伪装谍照在网上曝光,尽管谍照伪装的十分严密,仍能够分辨出它的模样,它与现款的花冠式设计完全不同,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明年上市。

  从谍照上看,新F3的前脸整体采用U型设计,并会进一步加大前进气格栅的横向长度,直接与车灯内侧相连,大灯则会采用柳叶形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F3,新车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与G3的风格有些相似。另外,据内部人士消息,换代F3将会用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加丰富的配置,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同时加长,轴距将会加长60mm,达到2660mm,车身长度将加长到4680mm。

  动力方面,前期将会搭载1.8L和1.5TI两款发动机,前者只搭载五档手动变速箱,后者将搭载比亚迪自主开发的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DCT双离合变速箱。之前有传闻称新F3将会搭载比亚迪全新开发的1.2Ti发动机,不过这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作者:豌豆) 

  参考热帖:

  《轴距或加长60mm 换代比亚迪F3谍照曝光》(汽车之家)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