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款悦动西安优惠1万元 送装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陕西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到消息,2011款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西安购车优惠1万元,部分车型还赠送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基本有现车可提,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以进店试驾、详谈,还有更多优惠。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悦动1.6L手动舒适型

9.98万

1万

8.98万

2011款悦动1.6L自动舒适型

10.98万

1万

9.98万

2011款悦动1.6L手动豪华型

10.98万

1万

9.98万

2011款悦动1.6L自动豪华型

12.08万

1万

11.08万

  2011款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镀铬中网、全球设计的前大灯以及新的雾灯,同时取消了金属镀铬防擦条;轮毂的造型采用了双五辐花瓣状,与现款相比显得更加时尚动感;悦动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可谓佼佼者了,基本上赶上了中型车的标准;宽大车身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带来了宽裕的乘坐空间,悦动的前后排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2011款新车主要源于配置上的升级,其中包括了AUXUSB接口,空调出风口镀铬旋钮以及大灯高度调节旋钮,此外全系配备了折叠遥控钥匙

  在动力性上,2011款悦动搭载1.6Lγ节能环保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纯铝合金缸体、采用了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T)、金属正时链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500rpm,其纯铝合金缸体具有轻量化,低油耗和低噪音的优点,CVVT能根据目前发动机工况来控制气门,发动机低速运转时,晚打开气门确保充分燃烧;载重爬坡造成发动机载重时,提前开气门,获得大扭矩,金属正时链条能使发动机的维护费用大大降低。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悦动外形时尚、内饰做工精细、内部空间宽敞,配置齐全;其定位为家庭适用型经济轿车,车身继承了现代“流体雕塑”的优美线条,是一款主流的家用紧凑级车型,被很多家庭用户选用。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悦动相关新闻
  • 悦动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