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广本锋范全系直降1万元 最低售8.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广汽本田City锋范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外观动感、内饰精致、油耗水平也控制得相当不错,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月销量长期保持1万辆以上。笔者日前从深圳经销商获悉,这款畅销车正在进行年终促销,全系车型现金直降1万元,最低售价为8.68万元,性价比更加突出,同时现车颜色方面也较为齐全,经销商欢迎感兴趣的消费者到店洽购。

锋范

指导价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5L舒适版MT

9.68

8.68

1万元

现车充足

1.5L精英版MT

10.68

9.68

1.5L精英版AT

11.68

10.68

  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品致款锋范增加了镀铬运动型前中网,让车头更显活力,与众不同,同时增加了层次感,使前脸显得更加大气;尾部增加了镀铬行李箱饰条,使用了高级ABS材料电镀,与车身同步开发,完美贴合,它突出了车尾轮廓,彰显尊贵。

  内饰方面,简洁是锋范内饰设计的一个主题,它的用料细节无时无刻都会给乘驾人员温馨愉悦的感觉。金属质感的大面板,面板上精致的按钮设计,圆形按钮通体镀铬,方形按钮之间有小镀铬板分隔开。左前门车窗可以做到一键式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控件安置在车窗按钮前方,很方便。

  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6300rpm、88kW(120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锋范的内饰,整个设计可能在国内完成,显得过于简洁,没有日系车一贯精细的风格,按钮过大且朴素,中控台缺乏亮点,没有任何让人过目不忘的要素。另外,内饰用料全是塑料和织物。

  口碑方面,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连续数周位居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锋范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和后期出现小幅震荡。车友表示,该车最满意的是它的油耗,期间跑了一次1000公里的长途,大部分是高速。跑高速前表显5.8,回来后表显6.3,现在又拉回到6.1,这个油耗和换胎之前没有变化,首保到二保时平均油耗显示也是6.1,也许是路况较好,自己合计每公里不到5毛钱,平均油耗不到7个油。该车友称,提速快是锋范的另一个特点,平时起步都是急加速到40~60公里/小时,这样可以甩开其他车辆,迅速摆脱复杂的路况,然后匀速行驶。该车友最后表示,目前锋范已经陪伴了自己一年,尽管也存在灯光暗和轮胎较窄等一些不足,总体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CITY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