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东风雪铁龙C5到店调查:部分省市已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2月11日,东风雪铁龙2012款C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9——29.89万。雪铁龙C5属于标准B级车,2012款的长宽高与上一代的C5并无区别,都是4805*1860*1458(mm)。主要区别在于内饰的一些变化,以及鲨鱼鳍天线的增配。

  消费者最关心当地经销店是否已经到货,何时能够提车。笔者在此汇总了全国12个省市4S店的到店信息,仅供各位网友参考。因交车时间比较难确定,提醒消费者在签订购车合同时明确交车时间。

2012款雪铁龙C5全国12省市到店行情调查
城市 新车到店 订金 提车周期
上海 已到店 5000元 有现车
天津腾龙 已到店 1000元 有现车
兰州奔马4S店 展车到店 5000元 1个月
银川 暂未到店 1万元 暂未定
湖南星一 暂未到店 未定 暂未定
乌鲁木齐 展车到店 未定 45天
潍坊百大雪铁龙专营店 展车到店 未定 有现车
廊坊昆龙 已到店 未定 暂未定
大连华宇汽贸 暂未到店 未定 暂未定
东莞永虹汽车 暂未到店 5000元 月底提车
杭州 暂未到店 5000-10000元 暂未定
北京元丰正通 已到店 未定 暂未定

  2012款C5相比老款来说没有大的变化,外形上主要是2.0自动挡增加了车身外侧增加了镀铬件,三款高配车型的天线变成鲨鱼鳍式,内饰上变化甚微。配置上增加了油箱盖电动开启按键、三款高配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

  新车除了将原先的2.0自动车型型变速箱由4AT更换为6速tiptronic以外,并升级了增加了9项配置,价格上却只增加3000元,可以看出这款2.0自动尊享版势必将会成为C5的一款主推车型。如果排除雪铁龙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其市场保养量或销量不谈的看,18.99万的指导价性价比确实很高,在这个指导价的价格线上,我们已经很难再找在同级的中级车中找出如此性价比高的车型。并且在销售市场的终端,还有不小的让利。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