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海马福仕达推出全国冬季服务月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7: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末气温骤降,对车辆安全出行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汽车换季保养需求突显。记者获悉,为了回馈广大车主的支持和厚爱,满足用户车辆换季保养需求,安全出行,即日起,海马福仕达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冬日温情,快乐迎新”冬季服务月活动。

  该活动通过全车免费检测、养护品优惠及养车护理爱车讲堂等一系列服务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超值体验,情暖寒冬。活动期间,海马福仕达车主将享受全车包括空调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动力系统等11项免费检测,享受防冻液、玻璃洗涤液和制动液的“三液”免费添加,更有保养、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购买纯正用品8.5折优惠,部分深化养护品及装饰品特价促销,同时各服务站还将举办车主爱车课堂,为广大车主介绍养车护理知识。

  冬季由于其低温等季节特点,对车辆性能要求比较高,不仅需要对车辆进行常规的安全检查,更应该进行针对性检测。为此,此次服务月活动以低温环境下的车辆行驶安全为前提,及时发现并排除故障隐患,同时提高车主对车辆的养护意识,全面保证车主冬季安全便捷出行,快快乐乐迎新春。

  事实上,海马福仕达已连续多年在夏季、冬季利用服务月,举办免费检测活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贴心服务。这一常态性举措已经成为海马福仕达的服务标签,售后服务部部长李留运表示,海马福仕达一直以“及时、高效、便利、实惠”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先行,把用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以后除了开展这种对用户定期的服务活动之外,还将开展其他多样化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关注福仕达荣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