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全球鹰GC7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地区吉利全球鹰GC7火热预定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7:02   易车网   字号:

  全球鹰新一代配备自动挡的GC7现以面向广大消费者开始接受预定!您只需预交5000元定金即可在现车到店的第一时间内完成购买!

车型图车型图

  全球鹰GC7(配置 图库 口碑)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在灯腔内部,远近灯组层次化排列,而且也拥有镀铬材质的加入,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而橙色的侧转向灯位于灯组侧边缘,也算是起到一些点缀的作用。

  全球鹰GC7的下保险杠中央设计的进气口采用倒U型设计,中央贯穿的线条并未加入镀铬装饰,不过与车身采用了同样的颜色,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在保险杠的两侧各有一个凹面设计,而前雾灯则集成在内,而这个凹面的设计则更突出了前雾灯的精致感。

  全球鹰GC7的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使其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而在车侧底部则有一条延后轮眉上翘的线条设计,从而为其带来了一种立体感。全球鹰GC7的后视镜并未集成转向灯组,也许是为了保持后视镜框的整体性。在车门拉手上采用了镀铬材质,看起来十分有档次。从轮毂造型上看,全球鹰GC7采用的是多辐条设计,不过仔细对比轮辐的距离,能够发现它其实是五组分叉式结构。该车的轮胎规格为205/55R16。

  在尾部设计上,全球鹰GC7拥有厚实的保险杠设计,在两侧位置加入了反光板,在夜间行驶的时候能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全球鹰GC7的尾部比较出彩儿的地方便是它那尾灯的设计,它的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它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方是刹车灯及示宽灯,而下方则是侧转向灯及倒车灯,层次鲜明,视觉效果也非常时尚。

发动机特写发动机特写

  在动力方面GC7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拥有CVVT或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DSI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内饰内饰

  在内饰方面,全球鹰GC7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家居风格配色,而中控面板上的银色装饰则为它增加了一定的年轻化风格。全球鹰GC7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设计,同时也加入了银色饰板。在中控台的左侧,表盘亮度调节,后视镜调节等控制键也原封不动的从远景车身上移植到此。虽然在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上还有一些远景的样子,但中控面板的控制区则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改进后它们在质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全球鹰G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全球鹰GC7相关新闻
  • 全球鹰GC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