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 61380英镑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6:2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率先推出了其CLS四门Coupe奥迪则推出了A7来应对,如今宝马也终于发布了其进军四门Coupe领域的首款车型:6系Gran Coupe。

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

  这款6系Gran Coupe得到了在去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Gran Coupe概念车的预展,如果你将两车做比较的话,你会很难发现两者之间的不同。事实上,尽管轴距增加了113毫米,但是,乍一看,你会觉得这款6系Gran Coupe与双门车型看起来近乎是相同的。

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

  增大的空间意味着后座乘客将拥有比在标准款车型内更大的放腿空间,尽管无可否认,标准款车型并不是太拥挤。双门车型是一款严格的2+2车型,宝马将这款Gran Coupe作为一款4+1车型推出销售,后座中间的乘坐者不得不横跨中控台。行李箱空间依然是460升,但是后座可以折叠放下,从而将储物空间增大至1265升。

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

  在动力方面,新款6系Gran Coupe所提供的一系列发动机类似于6系Coupe和敞篷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但是在650i车型上,宝马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44马力且配备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同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代了401马力的发动机。这使得动力获得了提升,同时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46克/公里降低至206克/公里,另外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5.6 mpg,达到了32.1 mpg。

  动力的增加使得性能也获得了提升。这款650i Gran Coupe可在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比更轻的双门650i加快了0.3秒。

  另外两个发动机选择(3.0升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将应用在640i和640d车型上,可输出与应用在6系系列其他车型上一样的316马力和309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

  最万能的车型可能是640d Gran Coupe,该车型不仅能够在5.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而且还拥有50.4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另外由于其14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该车型一年的税费仅为130英镑。

  除了增加的长度之外,底盘也基本保持相同。这意味着将采用轻量级的铝制构造,同时会采用双叉骨的前悬挂。此外,新款6系Gran Coupe还可选配一系列的选配装备来改进操控性和舒适性,例如自适应式阻尼器和后轮转向系统。

  宝马为6系Gran Coupe推出了SE和M Sport两种车型,SE车型配备了18英寸的合金轮毂、真皮装饰、卫星导航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可加热式的前座。650i车型则配备了19英寸的合金轮毂、铬合金的前格栅以及暗灰色的有光泽内饰装饰以区别于640i车型。与此同时,M Sport车型配备了一个流线型的车身大包围、19英寸的M Sport合金轮毂、黑色的排气管以及驾驶座舱内的运动座椅和铝制装饰。

  将于2012年6月率先上市的是640i和640d车型,640i SE车型的售价为6138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1.1万元)起,比双门车型高了1815英镑。650i车型将会在其后的一个月后推出上市,M Sport车型的售价为75130英镑(约74.8万元),比标准款的6系高了3650英镑。(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