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沃尔沃挖角德国大陆集团 任命采购业务新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12011年12月9日沃尔沃汽车 宣布,原德国大陆集团高管Axel J Maschka(图左)将担任公司采购业务一把手。另外,Maria Hemberg(图右)将从明年开始担纲公司法律方面职责。

  现年45岁的Axel J Maschka原先效力于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任发动机系统业务CEO;从2012年1月1日起,其将继承Bernt Ejbyfeldt就任沃尔沃汽车采购副总裁,后者业已从沃尔沃汽车离职。

  Maschka出身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工程专业,2001-2008年曾在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担任高管,之后加入大陆集团。沃尔沃汽车CEO Stefan Jacoby表示:“Axel Maschka在销售、工程设计和采购方面都有着深厚的经验背景,他的履历将成为沃尔沃汽车的宝贵财富,以进一步增强公司采购和供应渠道基础。”

  沃尔沃汽车此次还宣布了另外一项高层人事变动,由于现任公司法律顾问(General Counsel)Elisabet Wenzlaff 即将离职,现年46岁的Maria Hemberg将继任其法律顾问兼副总裁职务,从2012年3月日起生效。Maria Hemberg之前曾在SKF公司担任法律顾问的角色。

  沃尔沃汽车公司法律顾问的职责主要在于合并&并购、合资建立公司和其他公司事务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