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宝马7系大幅促销 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讯 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85号的锦泰宝马获悉,该店12月隆重推出“特惠尊享月”:BMW7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5.15万元;畅享宝马 金融2.99%超低利率;同时,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订购BMW 7系,老客户可获赠价值6000元精品或保养礼券,新客户可获赠10000元精品或保养礼券;12月内购买750Li/760Li/7系混合动力等7系旗 舰车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5万元的双人德国、英国伦敦奥运豪华之旅。优惠行情一览表:

锦泰宝马 锦泰宝马

  新7系较老款在设计上更贴近整个家族的运动气质,线条更加强硬,面部表情也是相当凶狠,整体看上去新7 系显得更加年轻强干,更富有进取性。在这款车上,也蕴含着宝马未来的设计方向和风格——宝马7系是运用宝马CS概念车这种全新设计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内饰上,新 730Li 的iDrive进行了更新,更加便捷。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第二代iDrive系统,10.2英寸显示屏,带80G硬盘存储功能的音响系统、标准配置的音频输 入接口AUX-in、USB接口、多通道音响系统、DAB双调谐器、优化过的导航系统等,功能非常强大。

  宝马730Li是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大的,进入中国的BMW 7系均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这是宝马为了压倒竞争对手而祭出的撒手锏,一举超越了长轴版的奔驰S级奥迪 A8L。得益于这个拉长的轴距,后排空间更显舒适和豪华的氛围。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充分享受空间宽敞的便利。从后排的设置来看,很明显是为CEO级别人士 专门定制。后排设置两个座位,中央扶手集成了后排座椅的操控界面,运用起来非常顺手,突出了后排乘客的不凡身份。

  730Li豪华型配备了前后排通风座椅、便捷进入功能、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电视接收、四温区自动空调和随动大灯等舒适性配置,能为车 主带来豪华享受。孔伟介绍说,作为宝马7系车型,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导航系统、双氙气大灯、后排娱乐系统、电动行李箱与电吸门等都是标准配置。

  编辑点评: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座驾的新标杆。730Li的上市,更成为宝马7系 攻城拔寨的一把利剑。现在锦泰宝马有丰富现车、超值特惠、赠送保养、惊喜大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品鉴。(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