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成都地区MG3加装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四川频道讯 编辑从上汽MG四川新元素了解到,该店推出MG3锐动升级版,最高优惠1万元。详情如下: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尾部有了改动,加入一只小尾翼来增加后下压力。引人遐思的高点晶璨个性潮流立式尾灯和足够让车辆所属者展现独特一面的尾部,无不透露出它的特别和完美。是否觉得融入恰到好处?

  劲锐式下侧翼,移植到MG3身上,整车变得更加稳定,柔顺的线条感,融合了MG英伦家族特色的元素就像是英国男人坚实有力的臂膀明显降低空气阻力。再选择由米字旗元素车身侧方装饰贴纸,更将MG3身上那股浓郁的英伦风情发挥到极致。

  高亮排气管在排气方面经过ZMG的重新设计,让排气尾嘴根据包围的斜线放置,这样不会影响到空气动力学。加之不锈钢的双排轻量化特点,更能优化 引擎的动力性能。在交通流量非常复杂的街道上它给出的那种自信不仅是给驾驶者展现,乘客也会因为它而感到安全踏实。(编辑:樊柳智)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