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迈腾旅行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迈腾旅行车上市 售价32.48-37.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5: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迈腾旅行车今日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舒适型32.48万元,豪华型37.48万元。新车采用2.0TSI发动机,依旧是整车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

全新迈腾旅行车全新迈腾旅行车
车型 价格
2.0TSI 舒适型 32.48万元
2.0TSI 豪华型 37.48万元

  迈腾旅行版前脸仍旧采用了大众新家族式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和国产版全新迈腾相比,进口版并未加长轴距。

全新迈腾旅行车全新迈腾旅行车
全新迈腾旅行车全新迈腾旅行车

  内饰和国产版全新迈腾基本一致,配置方面,迈腾旅行版提供了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另外,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以及后备箱伸脚即开功能也在新车中出现。进口的旅行版车型还具备车头6探头雷达。四个17寸轮胎的规格和国产版本相同,而品牌则是来自于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3。

全新迈腾旅行车全新迈腾旅行车

  动力方面,新迈腾旅行版全系采用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关注迈腾旅行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旅行版相关新闻
  • 迈腾旅行版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