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巴鲁XV接受预定 订车尊享定制版IPAD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9:31   易车网   字号:
斯巴鲁XV接受预定订车尊享定制版IPAD2
斯巴鲁XV 指导价:19.98-23.28

  近日,从南宁百事成斯巴鲁4S店了解到,从2011年12月1日到2012年2月14日期间预定SUBARU XV车型,并成功购买的前50位客户,都可以获得由百事成斯巴鲁公司特别定制的“XV车主尊享版IPAD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外观方面,斯巴鲁XV(配置 图库 口碑)延续了翼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五门掀背车型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新采用了设计独特的倒梯形前格栅和宽大的运动型深色轮拱并加装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器,整体外观风格动感。该车与SUV车型相类似,其车身尺寸为4450×1780×1570mm,轴距为2615mm。同时,通过改进悬架而增大离地间隙,有效地提高了通过性,拥有了更加广泛的道路适应能力。

  内饰方面,斯巴鲁XV采用了黑色的配色风格,看起来运动气息浓厚。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以及音响娱乐系统等。

  编辑点评:斯巴鲁XV基于“都市中的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设计理念而生,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斯巴鲁XV车型体现出斯巴鲁对于C级跨界车的独特造车理念,它的全车造型风格鲜明、充满时尚感,充分演绎出这款跨界车型所具备的超凡自信和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斯巴鲁新一代动力单元和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以及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保证了斯巴鲁XV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使车辆具有非比寻常的安全性。斯巴鲁由此实现了为使用者提供“愉悦与安心的驾驶感受”的理念,也真正履行了“Confidence in Motion”的品牌口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斯巴鲁XV相关新闻
  • 斯巴鲁X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斯巴鲁X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6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造型时尚 操控积极活跃 极富驾驶乐趣
缺点:空间表现中庸 内饰稍显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97.5高于 20%
内饰67.2低于 -16.67%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2低于 -2.78%
使用成本67.1低于 -15.49%
空间67.8低于 -23.0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斯巴鲁XV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强大的四驱系统令其在绕桩过程中充满优势,配合上活跃的车尾仅需要轻微把控油门就能很容易的操控车辆,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