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商家冲量促销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明锐RS是一款运动特征明显的轿车,它可不仅仅是一辆明锐换装了2.0TSI发动机+6速DSG湿式变速器那样简单,而是在动力、底盘和操控方面都做了有针对性的升级,如此也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日前,笔者从深圳斯柯达经销商获悉,目前这款运动型轿车正在年终促销中,让利幅度最高达到2万元,且经销商处现车出售,对于崇尚驾驶乐趣、预算又比较紧张的朋友来说,抓住时机买上一辆明锐RS应该说是不错的选择。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明锐RS 2.0T

21.09

19.09

2万元

有现车

  明锐RS车型在保留了斯柯达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同时,对于细节部分的运动元素进行了加强。为了更好的体现出RS车型的不同,整车除了在外观上面增加了运动包围套件外,在车尾也增加了扰流板的设计。和大众旗下的高尔夫GTI 相同的是,明锐RS在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车门踏板以及尾部等明显的位置都大量使用了RS的标识。明锐RS采用了随动转向的疝气大灯,可以进行高度自动调节以及自动清洗。前雾灯在行驶速度低于40KM/h时,可以配合转向灯进行转向提醒。尾灯则采用的是LED灯组设计,其闪烁频率和刹车踏板控制的力度相关。刹车采用的是盘式刹车系统,同样采用了和高尔夫GTI相同的红色卡钳。

  内饰部分,明锐RS的座椅表面采用Alcanara皮质和织物结合的材质,黑白双色交叉,时尚动感。背部和腿部左右的支撑恰到好处,激烈运动时也可以有效减少左摇右晃的情况发生。驾驶员座椅还支持12向调节,很容易找到自己适合的位置。方向盘的手感一流,3点和9点的时间处采用打孔真皮材质,方向盘后面是手动换挡拨杆,传统的左减右加行驶,可以有效提高驾驶的乐趣。

  明锐RS采用的是和高尔夫GTI相同的2.0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动力输出区域十分广阔,应付拥堵的城市和高速路况都不存在问题。配合能够承载高扭矩输出的6速DSG变速箱,明锐RS能够在7.7秒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此外,明锐RS还搭载了斯柯达品牌专业减震系统、高刚性弹簧和16寸制动系统,反映灵敏,路感清晰,转向精准,干净利落。操控方面,相对于普通版的明锐来说,RS的底盘功夫更上一层楼,强有力的悬挂支撑可以让整个车身在紧急制动时依旧保持良好的姿态,点头现象被控制的非常合理。20万出头的价格可以去买一辆B级车,但开上一圈你会找到足够多买RS的理由。对于喜欢传统三厢车又不想安分守己的人来说,明锐RS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明锐相关新闻
  • 明锐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