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XF最高优惠20.8万 最低售价5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捷豹XF最高优惠20.8万最低售价53万
捷豹XF 指导价:55.0-76.8

  近日, 编辑从上海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购捷豹XF可享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捷豹XF 3.0 AT风华版2012款 63.80万 53.00万 10.8万 送导航保险
捷豹XF 3.0 AT豪华版2012款 69.80万 57.00万 12.8万 送导航保险
XFR 5.0 ATV8机械增压版2009款 188.80万 168.00万 20.8万 送导航保险 

  外观:XF将跑车特有的动感时尚和超凡性能,以及豪华轿车所具有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的技术集于一身,颠覆了原有的传统设计,风格更趋向于代表了捷豹全新设计理念的的跑车XK,是一款拥有双门跑车风格的运动型轿车。XF线条清晰,利落,秉承了捷豹汽车古典雅致,又演绎出一种现代、时尚的气息,是一款优雅迷人而不失动感激情的汽车。

  内饰:手工挑选并精心打磨的70年树龄胡桃木、手工裁剪并缝制的经典阿尔卑斯小牛皮真皮带电加热座椅、创新加入的拉丝铝材,充分演绎了豪华内饰的含义。车顶内饰采用了一种名为Morzine的现代工艺织物,整个车厢顶部和A柱均采用了此种引人注目的现代感饰面。

  动力:捷豹XF4.2SV8这次发动机使用4.2L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420hp/6250rpm跟最大扭力560N·m/3500rpm,比之前的3.0V6车型足足多出190hp马力跟255N·m扭矩,在0-100km/h加速上前进了3秒,达到5.4秒的骄傲成绩,以这种数据来看已经可以成为一部超级跑车的能力,下次看到XF可别说是披着羊皮的豹。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F相关新闻
  • 捷豹XF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