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计划投资巴西工厂4.46亿美元产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4:15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据Automotive News《汽车新闻》报道,福特将向巴西工厂投资4.46亿美元以生产新车。

  12月6日,福特巴西CEO Marcos de Oliveira在巴西圣保罗接受采访时表示,计划向巴西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厂投资8亿雷亚尔(4.46亿美元),以在该厂投产新车。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厂坐落在圣保罗。不过Marcos de Oliveira未透露投产的车型和产能预期。

  巴西市场作为新兴市场之一,增长空间明显。加上巴西政府出台了征收高额汽车进口关税的政策,各车企纷纷在巴西增建工厂扩大产能,日产汽车公司曾在今年10月份表示要投资15亿美元在巴西建厂,未来五年向巴西推出10款新车型;大众也正在同巴西政府磋商,拟斥资20亿美元在当地建新厂生产U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