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别克跨界车与Sonic RS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于下月开幕,日前,网络上曝光了通用将在这届北美车展上展出车型的计划。

  据悉,这家美国汽车公司将会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全球化量产版别克跨界车。此外,量产版雪佛兰Sonic RS也将在这届车展上首发亮相。除了这两款量产车型之外,全新的凯迪拉克ATS也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亮相。

  这款别克跨界车将基于通用的长轴版Theta平台设计,该平台目前支撑了雪佛兰Equinox与GMC Terrain的设计。据称,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别克Envision概念车预展了这款量产版别克跨界车的外形设计。

  此外,通用还计划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两款雪佛兰概念车,但是目前尚无有关这两款概念车的任何细节信息。(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