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福特嘉年华跨界车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基于嘉年华平台打造全新跨界车的消息早在一年前就得到证实,我们也曾对新车的测试谍照进行报道。虽然新车的正式名称仍不确定,但现在终于等来这张疑似官照。

全新福特嘉年华跨界车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全新福特嘉年华跨界车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新车的外形设计与现款嘉年华并无太大关联,车身中部上扬的腰线还有一丝嘉年华的影子,车头和整体设计风格都与新近推出的福特翼虎保持一致,这也是福特即将在旗下车型中进行推广应用的全新设计理念

  新车的发动机变速箱预计将与嘉年华共享,当然也可能会加入一些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应对车身重量的增长。至于新车是否会采用四驱系统,当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福特如果希望能够提供一款全天候多地形的车型,那么我们也期望能够有四驱版本供选择。

  新车的售价和定位将在福特翼虎之下,上市时间预计在2013年。(Miura)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