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花冠现金优惠1.2万元 特价车包牌售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作为丰田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其凭借优良的燃油性,低廉的价格,在紧凑车型中一直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近日,笔者从深圳一汽丰田深业4S店了解到,该店12月初举办花冠特价车促销活动,共推出5台花冠特惠版,有银、白两种颜色现车可选,现在购车包牌优惠12000元现金,经销商欢迎感兴趣的消费者到店看车。另外,12月18日深业丰田店内举办“千人大团购”活动,届时将会推出花冠5年15万公里延保服务,同时价格会有更加大幅的优惠。

花冠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
万元)

现价
(
万元)

优惠金额
(
万元)

备注

1.6MT 特惠版

9.28

8.08

↘1.20

包牌9.05

特惠版特价车仅5台,卖完即止。

除特惠版外其它车型购车均有很大优惠,同时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

20111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留意当地市场

  外观上,新花冠采用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对包括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等多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宽广的前端视角和低重心造型呈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与老款花冠相比,2011款花冠EX的尾部还增加了若干镀铬装饰。其中经典版车型标配钢轮毂,顶配豪华版采用铝合金轮毂。电动后视镜为全新标配,电动天窗则是豪华版的独享配置。

  新花冠继续采用双VVT-i技术1ZR-FE自然吸气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4挡自动变速箱,实现其最大功率达到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2Nm/4400rpm,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由工信部实测到的综合油耗为7.0L。此外花冠采用传统小型车惯用的前麦式独立、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偏向稳健,方向盘有一股韧劲,转向的力度很容易掌握,悬架软硬比较适中,路感很清晰但又有所掩饰,在激烈操控下悬架的支撑力更平稳而富于线性。

  花冠EX配备了代号为1ZR-FE的1.6升发动机,这台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结构,与过去花冠1.8使用的1ZZ-FE发动机相比,1ZR-FE技术更加先进,由于增加了VVT-i对排气门的控制,使进气排气更加精确,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这台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够输出88千瓦的最大功率,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52牛米。成为国内市场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

  花冠EX在新浪汽车的口碑得分为72分。改款后的花冠EX外观取得了成功,网友评价较高。操控性能也非常突出,内饰做工不错。但是车型整体科技性和配置和对手比并不丰富,车身较轻等问题,也是网友集中反映较多的点。总的来讲,花冠车型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要求的,同时,这款车在兼顾了动力表现的同时,油耗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1098)

  信息来源:深圳一汽丰田深业店(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麻雀岭9栋(深大北门对面)

  经销商电话:0755-26710818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花冠相关新闻
  • 花冠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