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3系最高优惠达8万元 限量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7:03   重庆商报  郭小萍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宝马在渝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宝渝处获悉,从即日起至12月底(仅限当月),消费者购买2011款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四门轿车,将获得全年最大的车价优惠,一场豪华车血拼促销正在上演!

  据经销商介绍,此番以“圣诞购车月”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主要针对2011款BMW 3系四门轿车,包括318i(进口版)、320i时尚型、320i豪华型、325i时尚型和325i豪华型。据记者深入了解,用“2011从未有过的震撼礼遇”来形容此番促销力度的猛烈也并不为过。参与此番促销所有华晨宝马3系轿车的优惠幅度都在4万~6万元之间,而经销商推出的限量抢购款车型最高优惠幅度更达到8万元,相当于打了8.2折。最便宜的BMW 318i轿车的价格不到28万元,而且还是进口型。本月购买,还享受2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及尊贵大礼包,所有促销政策全款、商业贷款和宝马金融消费者均可享受。重购与置换爱车,还享年末回馈大礼包。除此之外,宝马“圣诞购车月”也将3系进口双门轿跑和敞篷轿车纳入其中,优惠幅度也是绝无仅有。“这个圣诞,用运动王者犒赏自己!”面对如此心动的价格,真正印证了宝马3系那句经典的广告语:“擎动,心动”。

  在保养方面,宝马3系的小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做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大概820元;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时间大概为3万公里,这个大保养的费用大概需要2500元。据悉,厂家为宝马3系提供了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记者 郭小萍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相关新闻
  • 宝马3系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9.57.4高于 28.38%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58.1高于 17.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