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我选我车专题 >正文

原创我选我车 贷款购车蒙迪欧-致胜PK君越(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我给他们最低的算了一下。两个品牌,致胜按两年24期的贷款方式,首付车款7.78万元,这是不含购置税和保险费用的,贷款额度12万,月供只要5208。

  君越也是24期的贷款,首付车款9.49万元,这也是不含购置税和保险费用,贷款额度也是12万,月供是6084。贷款情况就是这样。

  贷款购车账目详情:

  张新旺:这两款车本身不是完全等量级的,我原来也清楚这件事情。目前来看这两款车如果选择,既然是贷款,就很关注利息和费用的问题。一个是手续费,有这么一个问题。我谈下来,说通用10万元一年要1.2吧?

  钱曦:10万元的话,您的月利率是665元,一年。

  张新旺:年利率是多少呢?

  钱曦:10万,贷款两年,每月多还665元。

  张新旺:每月多还665,这是手续费和利息一起的?

  钱曦:这是利息。

  主持人梁洪:这是手续费和利息加在一起,一个月多665元?

  钱曦:不,这是纯利息,如果是手续费,在购车当时做的,一次性付。

  主持人梁洪:手续费要多少钱?

  钱曦:这款车要2500元。

  张新旺:长安福特因为有一年是零利率,就是有一个手续费的问题,可能手续费和利率也不排除有糅在一起的问题,我们只比较数字,不管其他的一些噱头,没有意义。它的手续费下来是6000元?

  苏吉吉:应该不到。

  主持人梁洪:5999元。

  苏吉吉:没有那么夸张,应该在4000多元的手续费。

  比较两车的养护费用:

  持人梁洪:维修费用很重要。刚才文夫说了,致胜是3年10万,上海通用是2年6万,但是每一年的保养费用下来,致胜反倒比君越贵一个3000-4000元。

  苏吉吉:长安福特的质保政策是3年10万公里,还有一年的免费救援,长安福特提供的全国性的免费救援。但是在保养方面,咱们实际算的话,可能是不一样的。因为包括你加的机油,因为我们现在长安福特2.0T所有发动机,必须要加全合成机油,单这一项保养费用就要高于普通的所谓的机油的价格。这么来算的话,可能咱们保养可能高3000、4000元,但是如果某一个零件,咱们不是说我们的品牌好,但是比如在别的品牌两年已经到了,我们还没有到的情况下,换某个零件,可能不只是这两三千块钱。

  主持人梁洪:他的意思是你如果开君越,两年6万,你该坏的零件全坏了,结果上海通用不管你,但是如果开的是长安福特坏了,还管你。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我们通过刚才算了笔细账发现,可能在买车的时候,有的厂家金融比较厚道,但是可能在日后的维修养护费用上,在油耗上又找补回去了。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给出建议:

  主持人梁洪:我们节目聊到这儿,已经把这两款车很多的特色,都已经和大家一一分享了。最后来听听你的意见吧,针对张先生的需求,你是推荐他买一款更加商务化的君越,还是买一款更加有点个性的、运动化的致胜,理由是什么?

  刘鸿仓:我更稍微偏向于君越一点,因为我觉得张先生现在如果考虑费用的问题,君越可能稍微紧一点,但是一个是你买了这个车以后,可能换车的周期会低。第二,我觉得张先生随着事业发展,我觉得后面经济上负担会显得相对来说越来越小。所以,我觉得基本上出一次买一个自己理想的车。

  主持人梁洪:就是说刘主编非常看好张先生,觉得没问题。

  刘鸿仓:对。

  主持人梁洪:通过我们刚才对比这两部车的一些细节,鸿仓你也可以简单就车本身给我们做一个点评。

  刘鸿仓:总体来说,君越还是要比蒙迪欧高半个档次,因为从尺寸上、隔音、舒适性、我觉得君越还是要比蒙迪欧高半个档次,当然费用也要高半个档次。但我觉得,从这个需求来讲,应该买一辆自己理想的车。

  主持人梁洪:明白了,谢谢鸿仓。我们刚才是连线《中国汽车画报》执行总编刘鸿仓,发表了一下他的看法。他认为在今年你完全不必要再去为那一万两万、一千两千去算计,他很看好你,觉得您未来事业发展肯定没有问题,应该就买一部更适合自己的,偏商务化的车。

  网友张先生终选君越:

  主持人梁洪:只选最对的。我们来看一下今天节目的最后,张先生最终的选择到底是上海通用君越还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张新旺:我选君越。

  主持人梁洪:君越,理由是什么呢?

  张新旺:目前来说可能确实贵了几万元,但是它可以开的时间更久一些。

  主持人梁洪:对自己未来的事业也是充满了信心?

  张新旺:那肯定。

  主持人梁洪:好的,今天在节目的最后张先生选择了上海通用的君越,通过我们今天这期节目的介绍,也会让很多朋友对上海通用的君越以及长安福特的蒙迪欧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会有很多的朋友因此会喜欢上蒙迪欧。

  如果您想再次听到看到我们的节目可以随时登录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也请关注本周出版的京华时报,以及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