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登陆北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凯迪行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于2011年12月3日举办“舒适升级 尊崇升级”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冬季舒适版上市品鉴会,以详细的性能讲解和精彩的展厅活动带来尊崇的美式豪华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真挚的感恩节祝福,让人倍感温馨。

赛威2.0T冬季舒适版新车揭幕赛威2.0T冬季舒适版新车揭幕

  寒冬已至,豪华车市仍然火热,凯迪拉克在感恩节之际为消费者送来冬季舒适风,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正式登陆北京。作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豪华商务座驾,赛威2.0T冬季舒适版增加包括带加热功能真皮方向盘、通风制冷和加热功能前排真皮座椅等多处人性化配置,让车主在寒冷冬季感受更多关怀。赛威2.0T舒适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SLS赛威家族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对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形成更广覆盖。

集通风制冷和加热功能一体的前排座椅带来温馨关怀集通风制冷和加热功能一体的前排座椅带来温馨关怀

  当北京地区首位SLS 2.0T冬季舒适版车主隆重接过钥匙时,他十分激动:“我一直很喜欢凯迪拉克的车型,赛威2.0T冬季舒适版新增配置非常贴心的解决了冬季开车冰冷的困扰。今天成为北京首位车主,真的非常高兴,终于可以体验总统座驾的尊崇服务。”

首位车主隆重接过车钥匙首位车主隆重接过车钥匙

  赛威2.0T冬季舒适版想车主所想,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新增人性化配置为前排驾驶者带来更多关怀: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让驾驶者在严寒冬季感受奢华的同时更体验到温馨关怀;有加热及通风制冷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让车主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温度,快速进入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 同时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能最快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行驶路线,无限次及时纠正路线功能更是让车主能够随心所欲畅享行程。除此之外,车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极尽完美的商务化设计与配置,让人赏心悦目。

新增带加热功能真皮方向盘让车主温暖备至新增带加热功能真皮方向盘让车主温暖备至

  更令豪华车消费者们欣喜的是凯迪拉克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中国用户将享受“尊崇有加”的全方位体验和增值服务:一对一专属顾问根据每一位赛威车主用车需求度身定制保养计划,所有车主进店即可享受7大项免费检测;“主动车况提醒及预约”、“主动取送及代步车”和“24小时主动随护”更带来真正无忧的驾驶体验;还有更多智能化服务,包括远程车门开启、远程车况检测、手机遥控启动、手机车况查询、手机车位提示等

 

凯迪拉克赛威2.0T舒适型大气外观凯迪拉克赛威2.0T舒适型大气外观

  凯迪拉克北京凯迪行品鉴中心总经理黄炜表示:“近年来北京地区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发展迅速,用车需求更为多样化,赛威2.0T舒适版不仅进一步扩充赛威家族产品阵营,更以人性化的配置和40万区间价格准确抓住细分市场契机。随着赛威2.0T冬季舒适版上市,SLS赛威家族吸引更多新锐精英,北京凯迪行凯迪拉克品鉴中心恭候莅临,亲身体验赛威2.0T舒适型带来的尊崇驾驭。”

北京凯迪行总经理黄炜北京凯迪行总经理黄炜

  经销商: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景山区黄庄43号(莲石东路莲玉桥西300米)

  销售专线:6860-000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S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LS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L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