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12月11日 Mazda3星骋试乘试驾会相约绍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1日,Mazda 3星骋即将空降具有“会稽天下本无俦、泱泱大邦”美誉的历史古城——绍兴。届时,在绍兴的柯桥展览中心将会准备一场让你终身难忘的试乘试驾盛会。

12月11日 Mazda3星骋试乘试驾会相约绍兴12月11日 Mazda3星骋试乘试驾会相约绍兴

  据悉,本次绍兴试乘试驾是 “Mazda 3星骋,我的新里程”大型试乘试驾会的一部分,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绍兴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绍兴广隆汽车有限公司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一场试驾体验和娱乐的盛会。如果你错过了其他城市的试驾活动,那么千万要抓住“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新车”——Mazda 3星骋在绍兴试乘试驾的机会。

  虽然是国产车,但是Mazda 3星骋继承了进口车的所有品质,从外观的笑脸造型,车身的流畅性线条,车内动感时尚的装饰和布局,以及超强操纵性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等方面与进口的Mazda 3星骋相比都毫不逊色。真正做到了不减质量、不减配置的标准,而且价格方面更是比较优惠。

  活动期间,组织方还会为你准备一些互动游戏,你不仅可以体验试驾的快感,还能放松身心,游戏的胜利者还有奖品可以拿。如果你想参加活动,可以向活动的组织方咨询具体事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