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杭州马自达3星骋大型路演即将隆重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azda 3星骋,我的新里程”华东区大型巡展及试乘试驾会杭州路演将于12月10日和11日在杭州印象城隆重召开。目前,杭州骏兴汽车有限公司和杭州骏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全员一心,全力以赴正为此次路演活动积极筹备。

杭州马自达3星骋大型路演即将隆重召开杭州马自达3星骋大型路演即将隆重召开

  现在的理性消费让汽车厂商感到非同一般的压力,因此,每一个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利用不同的渠道来宣传造势,以求达到抢占市场,引领消费,扩大品牌影响的目的。此次就是希望能在杭州这个A级车销量比较大的城市,通过路演这种形式进一步扩大Mazda3 星骋的影响,提高它的知名度,覆盖和引导更多的消费人群。 

  Mazda 3星骋车身流畅、性感,曲线完美,显得活力十足。它不仅延续了马自达的精髓——保持了一贯的笑脸车型,同时也融入了更加个性化的时尚、动感元素。挑逗你的视觉神经,激发你无限的征服欲望。同时在安全性和操作性上又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完美驾驶。

  据悉,作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新车——Mazda 3星骋在杭州的路演包括街舞表演、车模秀、有奖Q&A、互动游戏四部分内容,届时还有大量的礼品和奖品等你来拿。

  在即将到来的12月10日和11日,Mazda 3星骋杭州大型路演活动令我们充满期待,相信它将引导杭州汽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