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12月10日 嘉兴将举办马3星骋试驾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0日,在嘉兴的中港城奥特莱斯广场将会举办一场Mazda3 星骋试乘试驾活动。活动的主办方——嘉兴恒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投入紧张的筹备工作,以求到时给客户带来一场娱乐性和试驾体验的盛会。届时,组织方将为客户准备了很多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不仅让你在游戏中得到欢乐,还有丰厚奖品相送。

12月10日 嘉兴将举办马3星骋试驾活动12月10日 嘉兴将举办马3星骋试驾活动

  据悉,Mazda3 星骋除了很好的继承了时尚、动感的家族风格,还在设计和安全性的提升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车身造型极具流性变化,曲线动感时尚,内饰风格和布局也极具运气气息。操作平台虽然按键极多,但是错落有致,很有章法。它的外观和内饰风格完全和海外的车型一样,保持了原汁原味。

  目前的Mazda3 星骋包括1.6L和2.0L发动机两种配置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具备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阀等发动机技术。配备6速手动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为重要的是增加了倒车雷达ESP等装备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Mazda3 星骋光影雕刻的独特设计,弯道舞者超强操纵性能,五星认证的安全性、无以复加的完美品质等待你来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