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明锐最高优惠1.3万 最低11.44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2012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0.9-1.3万元,其中1.6L车型优惠9000元,1.4T车型优惠1.1万元,2.0L车型优惠1.2万元,1.8T车型优惠1.3万元,最低售价11.44万元起。与前段时间相比,1.8T、2.0L车型优惠幅度增加千元左右,市场售价进一步下降。2012款明锐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明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辆国产车型,属于目前国内销量最大的A级车类型,目前是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2010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2011年10月销量超过1万辆,2011年1-10月累计销量已经近10万辆!

  2011年8月22日,2012款明锐上市。与旧款相比,主要是车型阵容进行了调整,新增了逸杰版车型,取消了1.6L手自一体逸致(配置 图库 口碑)版和1.6L的逸尊版车型;同时也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明锐主要有以下三大亮点:

  1、实力美学:动感十足的蝶翼式大灯,具有蝶翼扬展的线条轮廓,双结构一体式造型,置入式品牌基因字标;直瀑式造型散热格栅,采用豪车前脸惯用的直瀑式散热格栅设计手法,竖立式的格栅大叶片整齐划一,形成一种令人心生敬意的霸气态势;双扣式C型LED尾灯,采用更显眼的左右双扣的C字造型,LED灯组现代感十足,宛若点点繁星,充满现代科技美感;

  2、实力性能:优质入门1.4TSI发动机+技术尖峰1.8TSI发动机,令每一滴燃油经济高效;平滑顺畅的DSG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过程不但反应灵敏、无顿挫感,而且也不会产生能耗的损失;EPS随速感应动力辅助转向系统,结构精简、节能便捷,具备随速响应助力模式、直行自动校正功能和主动回正功能;

  3、实力内蕴:别致个性双内饰风格,简约动感灰色系内饰+类钛金属质感饰板,舒适尊贵米色系内饰+高档桃木纹理饰板,使车室展现高雅、尊贵的气度;整合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最新RNS510信息娱乐系统,6.5寸触摸式显示屏,实时动态导航功能(10G扩充空间),30G超大内置硬盘(10G为导航地图专用),CD/DVD播放功能;轻松沟通的蓝牙行动通讯系统,具备高适应兼容性、高品质通话质量和高行车安全特点;超五星级贴身六防护气囊,包括前排正面、前排侧面和双侧气帘;前排燃爆式预紧安全带,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最大程度保护乘客安全。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明锐的总分为79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认为外观较为老成,适合年纪较大的男性,价格有点贵;但也有网友对其动力操控表示满意,安全性也不错,给人内敛的感觉,适合教师一族。总体来说,明锐是一款中庸的车型,既不张扬也不过于低调,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车型。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明锐相关新闻
  • 明锐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