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仅54800元 同悦优惠3000元或享4000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同悦现可降3000元现金,或者购车获赠价值4000元礼包(测速仪、贴膜、脚垫、牌照框)一份,有现车。

1

  同悦从外观上看,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显宽敞舒适。整车给人更多的是从容不迫之感,后尾厢的延伸由于尾灯的嵌入,再加上尾线的上扬,也为这款产品增加了动感的元素。

  同悦全铝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推背感强烈,最大功率达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6/4500 Nm/rpm。该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保证。

  江淮同悦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车,整体紧凑饱满,内部空间与同级车相比更加宽敞,成熟稳重中透露着时尚动感。江淮的底盘使其操控性在竞争对手之上,内饰设计和做工都达到了合资小车标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同悦相关新闻
  • 同悦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