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丰田RAV4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已达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RAV4是丰田旗下一款知名的城市级SUV,动力强大,空间舒适又有很好的操控性能,一直以来都是SUV爱好者的首选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RAV4现车充足,而且让利幅度已经达到了最高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丰田RAV4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2012款 2.0AT 四驱版 21.78 19.78 ↘20000 有现车
2012款 2.0AT 豪华版 22.98 20.98 ↘20000

  2009年4月10日,一汽丰田城市SUV RAV4正式在北京上市,两种排量、五个级别的十款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至26.43万元,其中2.0L排量为两驱车型,2.4L排量为四驱车型。一共有两种排量5种配置,10款车型。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丰田RAV4风格和丰田的家庭轿车相仿,从色调到细节和卡罗拉都非常接近,这也符合其家庭SUV的设计特点。仪表板的设计和家庭轿车相似,中央信息显示屏幕可以显示里程表数据外,还可以显示挡位及车外温度信息。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其它系统。

  国内销售的RAV4拥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0L和2.4L,它们运用于丰田旗下多款车型,例如满大街的凯美瑞。眼前的这台2.4四驱自动豪华版配备了国产最强的动力单元,拥有125千瓦(170匹马力)/6000rpm和224牛·米/4000rpm的动力输出,这样的数据是同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可以说这台发动机较好的结合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需求,从车型的驱动形式和基本配置上看,RAV4使用承载式车身,驱动结构为接通式四驱系统,通过中央传动轴上的多片式离合器可以实现四驱状态的锁定,动力按55:45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这样的驱动形式要比CR-V等车型上以粘性耦合结构来实现接通的四驱系统更可控,越野性能理应更强。但是,RAV4还不能像兰德酷路泽那样让人无所畏惧,原因是这套四驱系统虽然可以锁定驱动模式,但没有配备差速锁或具有相似功能的托森中央差速器,分配到前后轴的动力并不会被完全锁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