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科鲁兹最高优惠8千元 送4千礼包(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7: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2011南宁车展了解到,科鲁兹最高优惠8千元,送4千礼包。

指导价
车展特惠价
优惠
1.6SL MT标准版
10.89万
10.09万
8千现金+4千礼包
1.6SL MT-F 天地版
11.39万
10.59万
8千现金+4千礼包
1.6SE MT舒适版
11.99万
11.19万
8千现金+4千礼包
1.6SL AT天地版
12.79万
12.29万
5千现金+4千礼包
1.6SE AT舒适版
13.49万
12.99万
5千现金+4千礼包
1.8SE AT舒适版
13.69万
13.39万
3千现金+4千礼包
1.6SX AT豪华版
15.12万
14.69万
5千现金+4千礼包

  科鲁兹有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科鲁兹1.6T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首款涡轮增压车型,搭载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Superboost超增压模式下达到266N,在性能上全面超越现在科鲁兹所搭载的1.8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排气歧管与涡轮室一体化设计、薄型缸体等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具优势。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和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6挡手动变速器,可以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在底盘上科鲁兹1.6T后悬挂增加了像英朗一样的瓦特连杆,可在转向时向车辆受迫一侧的后轮输出强大的支撑力,并向另一侧后轮输出相同的反向拉力,从而保持两侧后轮拥有平稳的抓地力,有效减少侧倾;加上225/50 R17的大尺寸轮胎,运动性可见一斑。此外,新车还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程序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保证驾驶安全。除此之外,尺寸升级的刹车盘也提升了激烈驾驶时的安全系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