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赶搭补贴末班车 一汽吉林年终巨惠冲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3:2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在一汽吉林年终巨惠与我省惠农补贴10%的共同作用下,一汽佳宝与一汽森雅近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低价,分别以22410元与49410元的超低价格起售。据了解,吉林省内针对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的惠农补贴政策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明年此政策将不再执行。年终岁末,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赶搭补贴末班车,加大了企业自身的促销力度,全部车型巨惠到位,以补贴加巨惠的形式发起2011年最后的冲刺。

  作为中国一汽“自主战略”重要支点的一汽吉林,旗下森雅、佳宝两大品牌的全系产品独享我省10%的政府补贴,超低的价格与不变的价值成为一汽吉林岁末冲刺的杀手锏。为迎合年底车市的刚性需求,一汽吉林将佳宝V52作为岁末巨惠的主力车型,以24900元的超低价格特供省内消费者,在享受惠农政策补贴后,其22410元的价格优势令竞争对手无不汗颜,超低的价格与不变的品质令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超值的车型。

  同时,素有“微客硬汉”之称的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伴随着此次年终巨惠也步入价格底部区域,除同样享受我省10%惠农补贴的政策利好外,另有3000元的现金促销,同时购车消费者还可额外获得一份价值15万元的客户关怀险。除佳宝微客车型外,售价本不高的佳宝微卡车型,在享惠农政策的基础上,还进行加装原厂空调或回馈1500元的丰厚巨惠。

  一汽森雅自2009年上市以来,在小型MPV和城市经济型SUV两大市场取得了多项佳绩,并赢得了“多能实·尚,超价值典范”和“经济型城市SUV典范”的普遍认同。前不久上市的超值系列、精英系列产品的推出使森雅价格区间从6-9万元下移至5-8万元,用户整体价值提升1万元。目前,一汽森雅在特惠与我省政策补贴的力推下,价格击破5万元大关,以49410元在我省不限量起售,对超值二字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随着年终的到来,各个汽车厂家已经进入年底冲刺阶段,一汽吉林占据天时地利,在年底前夕赶搭10%的惠农补贴政策末班车,加大了自身优惠促销幅度,令其成为我省消费者购车的不二之选。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佳宝V70相关新闻
  • 佳宝V70相关问答
2013-02-20咨询佳宝v70问题
2012-08-11佳宝V70改发动机
2007-04-21佳宝和五菱哪个好
2009-06-03长安之星一汽佳宝五菱之光买哪个好
2010-04-12卖哪辆合适?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