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马自达6和宝来1.8T对比 车友称各有优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3: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一汽大众-新宝来口碑值上升10%,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5位。本周新宝来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中性帖占87.8%,负面帖占12.2%。

  近日,江苏车友“ansendesign”向车友们咨询马自达6和宝来1.8T相比哪个强。这个问题引起了众多车友的讨论,车友“hipamicRGL”对此表示,宝来1.8T赢马自达6很轻松,除了车内空间,其他方面都胜过马自达6。

  宝来车友“诺丁山208”则表示,没开过马自达6,一玩车的朋友开完自己的1.8T说比马自达6有劲,路感清晰。但马自达6高速应该也不错,弯道绝对比1.8T强。车友“爱宝一生”则认为马自达6各方面都很称职,称在动力上马自达6差不到哪里去,宝来因为多了个T稍微强悍一点,这两部车如何选择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定位了。

  对于这两部车,车友“玩时尚的猪”的评价是,1.8T在直道,马自达6估计屁股都看不到,但是如果在弯道,马自达6可以得瑟一下。车友“标致SPORT”则认为,综合性能一定是马自达6好,比如跑赛道,1.8T宝来估计会输。不过,如果喜欢改车,那么宝来的可玩性非常之高,因为有大量的AUDI MKI TT件可以和宝来互换。(作者:灿烂)

  参考热帖:

  《马自达6和宝来1.8T比较,哪个强。》(爱卡汽车)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