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甲壳虫敞篷版谍照曝光 明年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设法拍到了即将上市的2013款大众甲壳虫敞篷版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新甲壳虫敞篷版新甲壳虫敞篷版 图片来自MOTOR AUTHORITY

  这些谍照透露出,敞篷版车型将延续2012款甲壳虫Coupe的风格,拥有了一条比旧款车型更长且拱形不那么大的车顶轮廓线。侧车窗也模仿了Coupe车型的设计。总体的外形比以往更加具有男子气,但是又不会像雪佛兰Camaro敞篷车或其他敞篷竞争对手那么具有侵略感。

  如同之前所报道的,新款甲壳虫敞篷车将提供与其硬顶姐妹车型相同的动力传动系阵容。这意味着,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0马力的2.5升五缸发动机,而配置更高的甲壳虫敞篷车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或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0马力的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式的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一个防滑的前部差速器

新甲壳虫敞篷版 图片来自MOTOR AUTHORITY新甲壳虫敞篷版 图片来自MOTOR AUTHORITY

  新款甲壳虫敞篷车的燃油经济性对比硬顶车型或许会略有降低,这是因为敞篷版的构造重量增加是必然的,但是最节油的敞篷版车型配备TDI四缸发动机时,在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应该能够达到40 mpg。三款发动机都将提供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6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

  即将离市的新甲壳虫的敞篷版车型是在2003年(Coupe车型上市的五年后)首次推出的。尽管等待了那么久,但是敞篷车型证实非常受欢迎,很快就将新甲壳虫的形象改变为富有驾驶乐趣的海滩巡航者。

  对于第二代甲壳虫而言,这种等待不会很久。2013款甲壳虫敞篷版将标配一个能够快速收起来且完全绝缘的电动顶篷。可能不需要任何手动关闭,这个顶篷会隐藏在后座的后面,以占据尽可能小的空间。可加热式的玻璃后车窗也将是标配特征。而在其他方面,新款甲壳虫敞篷车事实上会模仿其硬顶姐妹车型。

新甲壳虫敞篷版 图片来自MOTOR AUTHORITY新甲壳虫敞篷版 图片来自MOTOR AUTHORITY

  在全球市场,甲壳虫敞篷车将会作为新款高尔夫敞篷车的一个更加注重时尚感的姐妹车型推出,但是北美市场大概只会推出其中一款敞篷车型。

  有关2013款大众甲壳虫敞篷版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很快透露出来。售价预计要等到临近该车于明年春上市时才会公布,但是敞篷车型的价格应该会比硬顶车型高大约7-10%。(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甲壳虫相关新闻
  • 甲壳虫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