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泰政府给予本田进口车辆免关税特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0:11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泰国政府于本周二宣布,豁免机器设备、零部件以及整车进口关税8个月,目的是为了帮助受灾车企尽快恢复生产。

  泰国工业部长Wannarat Channukul表示,进口关税豁免政策自今年10月25号就已生效,有效期截止到明年6月30号,本田是唯一一家获得整车进口关税豁免的车企,其它制造商只能够获得零部件以及机器设备进口关税减免。

  本田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特权是因为洪水导致其泰国工厂完全关停,有的工厂甚至完全被洪水淹没,给其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日前,本田汽车公司曾宣布其北美工厂将于今年12月初恢复正常生产,泰国工厂则要等到明年4月才能恢复正常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